唧哩狸

佛系写文

【利艾】花吐症

HE 甜 一发完 4000左右

时间限定第一季艾伦刚加入调查兵团不久,略痴汉伦 温柔老利

 @符轩冉 谢谢媳妇儿给我取的文名儿和给我选的伦儿吐的花儿~超合适!!

祝大家食用愉快!






爱是绝无可能和绝处逢生。



我患上了花吐症。



艾伦因为久不见阳光而苍白异常的手掌上,安安静静躺着几瓣蓝玫瑰。那花瓣散发着致命的魅力,染上星星点点的鲜血后,更显得妖异,像深渊边缘上塞壬的歌声似的,渺茫着勾动艾伦的心。(注1)



蓝玫瑰的花语,纯洁,透明,不可能实现的事。



终于来了啊。艾伦看着这象征着生命一点一滴流逝的花瓣,嘴角慢慢地勾起一抹微笑。终于来了啊,我的——命运。



如果这命运有名字的话,我愿意称之为“Levi”。



“小鬼,最近好像没有精神的样子,有干劲一点啊!”肩膀被重重地拍了,艾伦竟然一个趔趄,身形一晃。



“啊!!兵长!!”艾伦心下一惊立马立正站好,“我会的!!”



利威尔眉头一皱,“你怎么了?”艾伦再如何,也不至于这样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啧,真让人看了……心里不爽。



“啊,这几天啊……”艾伦强力压抑着喉咙里想要咳嗽的欲望,丝绸般顺滑,新鲜的,柔嫩的花瓣,重重叠叠积压在他的喉口,就像他尽力压抑,秘而不宣的爱意,“只是这几天有点没睡好。”



“最近没有好好吃饭吧。”洁白的,纤长的,有力的,指尖微凉的,慢慢搭上了艾伦的侧腰,“明明是个小鬼,就不要想那么多,天塌下来还有我这个大人顶着。”



“你就好好长身体就好了。”



我快要死了。艾伦绝望地想。兵长的声音就像磨砂纸一样,一点一点地凌迟着他的鼓膜,兵长靠的太近,他的气息拂在裸露在外的肌肤上,都能引来甜蜜而痛苦的颤抖。



我想告诉他,我爱他。



艾伦深深地沉浸在自己的痛苦和折磨里,像深海里的溺水者,不可自救,无法自拔。



“还有说话的时候要好好看着我啊。”那艺术品般的手突然发力,凌厉的掌风袭来,身体不由自主地做出反应,艾伦全身绷紧,闭上了眼。



意想之中的疼痛却没有袭来,是温热的手掌轻轻抚上了他的脸颊,揉了揉自己的头发。



“真是个小鬼啊。”艾伦呆呆地看着利威尔。



蜜糖色的阳光下,向来冷酷自持,不苟言笑的长者轻轻弯下眉眼唇角,细长的眸子里带着丝丝缕缕难得的愉悦。



您就像天使一样。



艾伦不信神。但那一刻,他觉得自己的灵魂已然在天堂门前逡巡而过。






在多年前的短暂的童年,在一本老旧的书里,那是一个昏黄的午后。



百无聊赖的艾伦在像被巨人的大手搅浑过的阳光下,从阁楼里翻出了一本书。



爱而不得,便会患上花吐症。



艾伦看完后像是被什么击倒般突然泪流满面。还年幼的他在那时就已经笃定,他一定会死在自己吐的花瓣中间。



他没来由地知道自己爱的那个人,肯定遥远如天边辰星,皎洁如一轮明月,肝胆皆冰雪,眸光似清泉,是可望而不可即的。



艾伦相信,他得不到这样的人的爱。





和利威尔的初见,就如此狼狈。



初见,他便是囚笼里的怪物,可能会变成巨人的危险分子。



初见,利威尔洁净,冷傲,以冷酷的目光审视着自己。



那天他低到尘埃里,抬头仰望那强者。利威尔的脸隐藏在阴影里,只露出的下巴小巧精致。



艾伦看呆了,他的心脏不由自主地自出生以来剧烈跳动起来。



可是下一瞬间,利威尔的军靴毫不留情地砸在他的脸上,一颗牙齿打着欢儿在地上滚远。



剧烈的疼痛却没有袭来。



他只是没感觉到罢了。



当人的心灵为更为令人震撼的事物攫住,哪怕是断手断脚,大脑也是延迟宕机的吧。



周围人的嘈杂声,三笠的惊呼声,爱尔敏的劝阻……一切的一切都离他很远,很远。



艾伦只觉得他的心就像那颗被他踢落的牙齿,不给一点点反应的时间,便再也不属于他自己,也永远不可能再收回身体里去。



利威尔兵长,不给他一点点反抗的机会,就强势地进入他的生活,给他的灵魂打上烙印,在他的梦里也要留下足迹。





一年前他第一次梦#遗,梦见的是利威尔。如此理所当然。谁叫兵长他白天的时候拉他来做示范呢。



在上百个新兵面前,利威尔脱光了上衣,让他躺在身下,然后单手做俯卧撑。



从未离兵长这么近过。



艾伦紧张得双眼不停地眨巴,心仿佛跳到了喉咙处,擂鼓般震耳欲聋,他担心利威尔会听见——



那肖想过无数次的俊美面容近在咫尺,一起一伏之间暧昧不已。艾伦死死盯住利威尔的脸。



不然他就会忍不住向下望去,然后露出兽态的目光,让欲望一览无余。



“这么紧张干嘛。小鬼。”利威尔双眼温和地凝视着艾伦,并没有因为对视而将目光移开,“嚯?想和我比比谁先忍不住吗?”



哪怕是在剧烈运动,利威尔的声音也只是沙哑中微微带喘,简直性#感得要命。



艾伦感到全身的热流都向下涌去,某个地方正不受他控制地变大……艾伦咬牙坚持着,晶莹剔透的汗珠在兵长额头上聚集,摇摇欲坠,艾伦强忍住自己起身舔去他们的冲动,仿若置身地狱天堂。



您真坏啊。



忍到最后,艾伦的眼前出现了浅浅的光晕。



您根本都不知道我是怎么想您的呢。您这么坦然地对我如此亲密,如果您得知了我心里想着的事是何等龌蹉,你会不会感到实在是脏呢。



您真是在折磨我。



那么我在梦里轻薄了您,也算是收得一点小小的利息了吧?您可不要生气。



梦里,利威尔黏#腻的吐息和白天一样落在艾伦耳际,艾伦在他身下被钳制,像待宰的羔羊,火热的事物抵在他kua下,蠢蠢欲动。



利威尔的体温在梦里也是温凉的,就像他这个人,一直都那么冷彻。但是艾伦知道更大的原因其实在自己。



因为他感到实在是太烫了,烫得恐怕尤胜火炭三分,他好像吞了一只太阳在肚腹里,对利威尔的渴望将他内里的一切都焚烧殆尽,此刻只有原始的本能在支配着他。



他无师自通地在梦里用长腿盘上男人劲瘦有力的腰,像发#情的兽类一样磨蹭着,直到利威尔粗暴地撕开他的衣服,粗暴地插#入,粗暴地挺#动。



在梦里,欲#望让他攀上极乐。他哭喊着利威尔的名字,只感到身下的快#感和脑后那只一直温柔地抚摸着自己的手……



醒来后,艾伦面对一手的黏#腻,更多的是对自己的绝望和钻心的剧痛。



我,注定会死在自己吐的花里的。







利威尔兵长……利威尔桑……Levi……我的Levi……绝不可能属于我的,我的Levi……



舌尖向上,分三下。利——威——尔。(注2)感受着舌尖抵着上颚的坚硬,双唇与牙齿摩擦间的黏#腻,最后舌尖在空荡的口腔中寂寞地卷起,每一次喃喃过后更多的是无法抑制的空虚。



每一次夜晚绝望的纾解,每一次见面隐藏着小心思的招呼,都在艾伦身上留下了刻骨的痕迹。



如果可以剖出我的心给您看,上面一定只有您的名字。(注3)



这是猛兽一样,山洪爆发一般,摧枯拉朽,不可阻止的爱情。就像狼会朝着月亮哞叫,飞蛾会义无反顾地扑火,春蚕知道自己会死还是孜孜不倦地相思(注4),艾伦知道这爱情注定苦涩而无果,注定会降临他,夺走他,毁灭他,他还是在所不惜。



得了花吐症已经快一个月了。艾伦一直小心翼翼地瞒着所有人,哪怕是在韩吉的巨人实验的时候也没有被发现。



直到今天晚上,兵长和团长召集大家,开始商量一周后壁外调查的事——



“对,对不起,我可能——”艾伦不能再瞒了,他要对他的战友们负责。



“艾伦 耶格尔,你是怕了吗?”利威尔的目光像利剑一样直直地扎进艾伦的心。



“我没有!”艾伦下意识地就行了军礼,在那样的目光下,他愿意献出自己的心脏。



“那么,艾伦,”蜡烛的火光摇曳,利威尔轻轻把手里的茶杯放在桌上,在寂静一片的房间里发出清脆的响声,温柔的烛光下,利威尔抬眸望着艾伦,纤长的睫毛投下阴影,“你出什么事了?”



艾伦在那个时候突然特别想哭。



自从母亲去世后,他还没哭过。



这一路走来,再大的委屈再大的磨难,他都没哭过。



不论是差点丧生在巨人口下,还是突然被当做怪物对待,亦或是面对所有人的恶意和嘲讽——



他本来觉得自己的内心已经足够坚硬,已经足够抵御一切来自命运的重压,却在这短短的,关切的,温柔的,一个问句下溃不成军。



艾伦没忍住特别丢脸地哭了。哭得特别大声,哭得不顾一切。他捂住脸,像是这样就能缩进自己的壳里,泪水从指缝中滑落——毕竟,他还只是一个十几岁的孩子啊。



“小鬼。”淡淡的红茶香气围绕住艾伦,有力的臂膀把艾伦揽进怀里,“他们都走了,想哭就哭吧。”



您为什么对我这么温柔呢。



您知道我对你怀抱着怎么样的心思吗?



艾伦自暴自弃地把头埋进利威尔的胸口,一脸涕泗横流,心想着兵长你快因为洁癖推开我吧,让我少一点不切实际的幻想。



艾伦知道这么温柔的兵长,无论是谁和他说,如果自己没有他的一个吻就会死,兵长都会亲吻的吧。这样微妙地以命为威胁,兵长无论如何都会给他一个吻,让他活下去的吧。



但是艾伦不愿意。



因为他乐意利威尔杀死他。



如果兵长能慢慢地掐死他就再好不过了。



他可以一点一点地享受利威尔带给他的窒息的痛苦,在死亡的最后一瞬他的眼里倒映出的会是利威尔的身影。他的翡翠玉色的眼眸,将会成为他最珍贵的,保存着利威尔影像的琥珀。



这将是他一生里,唯一一点的,独属于他自己的利威尔的东西。



如果能死于得不到他的吻,而不是所谓的为了人类而战曝尸荒野,这也算是,为利威尔而死吧。



当我的心被对你的爱意填满时,我不关心人类,我只想着你。(注5)天天想日日念,时时刻刻,都想着你。



我就是,这样自私的一个人啊,想偷偷为你默默地死去。



“小鬼,”温柔的喟叹声近在耳边。温暖有力的双手轻轻地握住艾伦的手腕,轻轻巧巧地掰开了蚌的外壳,露出里面娇嫩而遍体鳞伤的肉来。



“你真能忍啊。”艾伦仍旧把头埋在利威尔胸口,听着他有力的心跳声,他感到了无与伦比的安全感。



“呐,从多久开始的,艾伦?”



“怎么发现的?你每天都把蓝玫瑰花瓣悄悄地塞在床底下,玫瑰香血腥味溢满了整间屋子,我是没有鼻子才会闻不到吧。”



“花吐症,嘛,我第一次听到你们年轻人这种时髦的病症呢。”



“真是个麻烦又别扭的小鬼啊,就算你不告诉我你喜欢的人是谁,难道我就不知道了么。”



“你到底要自以为是到什么时候?在我面前,你有什么好否认的,嗯?”



“你那双眼睛闪闪发亮,如果我不是瞎了就不会看错。”



“那天晚上你睡着了还在念着我的名字。啊,年轻人的量真多呀。”



“呐,艾伦,看着我的眼睛。你喜欢我吧,从第一次见面开始。”



“真巧呢。我也是。”



“所以你做好觉悟了吗。”



蓝玫瑰的花语还有,奇迹,清纯的爱和敦厚善良。


end



注1:朱自清《荷塘月色》“仿佛远处高楼上渺茫的歌声似的”

注2:《洛丽塔》经典开头

注3:《红楼梦》宝玉剖心

注4:李商隐“春蚕到死丝方尽”“丝”“思”双关

注5:海子的诗,“今夜我不关心人类,我只想你。”


评论(12)

热度(2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