唧哩狸

佛系写文

【利艾】被我家爱豆找上门来了 (上)

明星利 粉丝艾 

大艾小利

3000字上下

啊我好爱他们两个!!写的很开心希望你们也能看的开心!!



“喂,臭大叔,”艾伦眼睁睁地看着一对散发着几乎肉眼可见黑气的死鱼眼逐渐向自己逼近,伴随而来的还有可怖的拳头的嘎嘣声,而更让他感到可悲的是,他明明害怕得每根血管都在发抖,却像是为面前这一米六的生物的气势所压迫似的一动都动不了,“你说啊,明明之前那么喜欢我的不是吗?现在你喜欢上谁了?”



乍一听这开场白很耳熟很有家庭伦理肥皂剧的既视感对不对?但就这样带上“渣男”标签的艾伦也未免太可怜了些。艾伦对天发誓他没有对面前这个当今第一流量第一新晋实力派演员,未来的影帝,明日的新星做什么。



他只是......从利威尔刚出道,粉丝还是个位数的时候开始粉他,每天锲而不舍为他打榜;在他糊穿地心的时候依旧不离不弃为他打call,在他被黑子狂喷的时候腆着一张老脸,在网上仗着没人认识他,不知道喷了多少次黑子,叫了多少声“哥哥”......



现在回想起来艾伦简直都要为自己当时的狂热和恬不知耻而感到汗颜......但是是金子总会发光,艾伦看人的眼光从来不错,熬过来那段最黑暗的日子,利威尔终于凭借着出色的演技被名导演相中出演年度大电影《进击的巨人》中兵长一角。



艾伦是真心喜欢利威尔在这部电影中的表现,他一个大男人在电影院里哭得稀里哗啦的,看一次哭一次,但还是在上映期间每天都去自虐一番。好在自己的身边总有好心人递纸巾。



好电影好演员都有口皆碑,自电影播出后,利威尔这个名字就像搭了火箭炮似的一窜冲天,迅速狂飙,让还沉浸在电影中的老粉艾伦看的是连连咋舌。往常想都不敢想的热搜,上映的第二天艾伦睡眼惺忪地一看,差点以为自己还在梦里。热搜前十被利威尔霸屏了。



之前一直被黑的什么死鱼眼啦,身高啦,全变成了萌点,前些天还在骂“死矮子”的姑娘们一个个鬼上身了似的又开始疯狂叫老公,说要给利威尔生孩子。艾伦瞬间觉得自己之前腆着脸叫比自己小八岁的小鬼哥哥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了。



利威尔火了之后,艾伦作为老粉,最初是坐上了利威尔粉丝团的第一把交椅的。但是不久艾伦就开始觉得累。粉丝激增之后,便鱼龙混杂,不少人拉帮结派,还有让艾伦感觉莫名其妙的所谓“别家间谍”混在里面。艾伦感觉自己真的老了跟不上现代粉圈的生态了,索性主动退出了。他只想安安静静地粉他家小朋友的颜值,身材还有演技。



之前利威尔太糊,艾伦只能偶尔看到几个模糊的视频,更别说知道行程,接机探班什么的了;现在利威尔太红,满世界到处飞不说,真要去接机怕是机场门都进不去,更别说一场有他出场的现场节目票价炒的有多贵了,还是学生党的艾伦承受不起。艾伦,一个光荣的文学博士生,从开始到现在,唯一能为利威尔力所能及所做的,就是用他那写C刊论文的笔给他家“哥哥”写各种风格各异的文案然后配精修图了。



久而久之,艾伦是越来越被排挤出粉圈之外,不由得哀叹世事变迁,信息时代,偶像越红离他越远。而在几个月前一次所谓的“派系斗争”中,艾伦就被有心人完全无视了长达好几年的粉龄,借机打压成了粉转黑,成了对家第一大间谍。最后艾伦一气之下卸载了微博,发表了寥寥几句话的退圈声明,也就断绝了得知利威尔消息的一切途径。



最初艾伦十分不习惯,也十分后悔,后悔自己不该因为这样的小事情就退圈卸载微博,他特别想念自家小朋友的颜值,想念他偶尔降下雨露,发几个小视频里磁性的声音,想念他的八块腹肌......



但是艾伦可不是一般人,他不像别的人说什么再回来直播吃屎结果下一秒就开始捣鼓小号。他在退圈声明里一气之下说了自己退出利威尔后援会的一切活动,近两年也不会再回来,就真的是真的。



不过不得不说时间真的是一副霸道的良药。从最初没了微博没法每天关注动态,doki打榜,出现了仿佛吸毒戒断反应般的不适应,到后来忙于课业,每天在b站嗑一个cut就能存活,艾伦表现出了顽强的战斗力。他扪心自问自己对自家小朋友的爱一丝一毫都没有减少,但是,当被堵在寝室门口,被迫被某一米六壁咚的时候,他还是感受到了无与伦比的心虚。



艾伦的大脑甚至都没来得及给他一丝一毫终于第一次见到偶像真容以及他真的好帅的喜悦,就被对死亡的恐惧攫住了。利威尔穿了一件低调的黑色衬衫和牛仔裤,看起来就像这个学校某个发育不良的普通大一新生一样......



“喂,问你话呢,”见艾伦痴呆的神情,利威尔不耐烦地“啧”了一声,撑在艾伦身侧的手像铁钳般揪住艾伦的衣领,“闹脾气好歹有个限度吧,近两年都不会再回来你是想干什么?”



“我......”艾伦好歹回了神,眼睛向四周瞟了瞟,正值下课,周围人来人往,已经有不少人把好奇的目光投了过来。艾伦感到自己脸颊滚烫,双手合十道:“利威尔桑,外面人太多了我们进去吧。”



利威尔冷冷地哼了一声,艾伦抖抖索索好几次才把钥匙插进钥匙孔。“有点乱,请多包涵......”艾伦一边开门一边颤巍巍地说。以他对自家小朋友的了解,自己寝室简直可以算得上是爆炸现场......



果不其然,当利威尔看到艾伦寝室里随处乱丢的衣服,文件,积了一层灰的茶几,还有昨天吃剩的泡面桶的时候,他的眉头皱得可以夹死苍蝇。“你就住在这样的环境里?”艾伦绝望地听到利威尔话语里毫不掩饰的嫌弃。



“啊,那个利威尔桑那我们还是出去吧......”艾伦在心里泪流满面,他到现在还是有种难言的虚幻感,感觉自己还在梦里。利威尔出现在自己寝室里,这怎么看都是天方夜谭嘛。艾伦不由得狠狠掐了自己一把。



“嘛,也不算太糟。”耳边忽然传来利威尔带着笑意的声音,“你是真的很喜欢我啊。”



艹,完蛋!艾伦看着自己贴满了几乎所有墙壁的利威尔的照片,各种打印出来的视频截图就占了整整一面墙,再看看和自己一起在看的真人利威尔,简直羞愧得要钻进地缝里去。完蛋,这绝对要被误会了。



“啊......那个利威尔桑,我对你不是那种想法,”艾伦绝望地听着自己管不住自己的舌头开始越描越黑,“请您不要觉得很恶心......”有的男演员特别见不得自己被同性狂热地喜欢,会觉得反胃。



“哦?不是那种想法?”利威尔的语气变得危险起来,眼睛微眯,就像在捕猎的猛兽。刚刚那种压倒性的气势又回到了他身上,艾伦又不由得又被他步步紧逼,脊背贴上了墙,“这么多年了,你说不喜欢就不喜欢了?你把我当什么了?”



“我我我我......我一直都很敬爱您......”艾伦眼泪都快飙出来了,难道要说您好您是我YY多年,每个夜晚排解寂寞的对象吗!!



“艾伦耶格尔你听好了,做人不能言而无信。我已经达成了约定,为了这个约定我奋斗了无数个日日夜夜,到头来你想单方面毁约??”利威尔尽力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但是握拳的手上根根青筋暴起,暴露了他不平静的心绪,“你怎么能这样玩弄我的感情?不就是最近太忙了晚找了你几个月吗?”



Oh my God.你在说什么?艾伦脑内弹幕一片黑人问号表情包,感觉自己好像在不知不觉间穿越了。顶着利威尔杀伤力越来越强的目光,艾伦艰难地开口道,“您,说的是.......”



“盛夏光年,若你称王登顶,我必红装以待。江山作嫁,与你为妻。”利威尔咬牙切齿地说,“你这个混蛋,连这个你都不记得了吗!”



艾伦彻底石化了。



他记得很清楚,这是他写的。



文案。



案。



他为利威尔写过无数篇文案,但是这篇他记得最清楚,原因就在于这是唯一一篇利威尔点赞并转发的。他当时觉得自己这篇写的可烂了,透着一股浓浓的早古言情的狗血玛丽苏中二气息,但为了符合当时利威尔的古装造型和霸道气场还是硬着头皮发了。没想到居然被原主点赞转发了,他记得自己狂喜了好几天。



“记起来了吗。”利威尔看着艾伦露出来和善的微笑,“你真是个混球。”


tbc


想要拥有评论投喂!!

评论(17)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