唧哩狸

佛系写文

[利艾] 中秋段子 大灰狼和小白兔

回老家木有带电脑!在商业街凳子上特意给我媳妇儿撸的…… 在家用太久手机会被爸妈喷死……@符轩冉


段子很短,祝我媳妇儿中秋快乐!!



“听说你会做月饼?”利威尔大灰狼漫不经心地用毛乎乎的爪子拨弄着面前这只吓得瑟瑟发抖的小白兔,“会做肉馅的吗?”


艾伦本来就碧绿中带点红红的眼睛,受到惊吓之后红得更厉害了,一身本来油光水滑,梳理得顺顺的毛被利威尔挠得不成样子,像一只炸毛团。 好不容易留长的毛也被这只毛手毛脚的大灰狼的锋利爪子给弄断了不少,艾伦觉得自己心疼得快要昏过去了。


“我……我只会做青草馅的,胡萝卜馅的……”艾伦颤颤巍巍地说,利威尔一边听一边不耐地舔了舔爪子,那锋利的牙齿吓得艾伦又是一惊。


这时艾伦才恍然惊觉对面是只杀人不眨眼的大灰狼,自己的小命早就不在自己手里了。 “您不要吃我……我会努力学的!!”艾伦不由得哭了出来,圆滚滚的泪珠一颗一颗,把他身上的毛都打湿了。


“啧。”利威尔见艾伦哭了,心里一边刷着弹幕好可爱呀一边摆出一副不耐烦的表情,“那你最好快点学会,狼可是没什么耐心的。” “我会的!!您请不要吃我……”艾伦连连双爪合十。


“真蠢。”大灰狼轻笑一声,带着倒刺的大舌头又把小白兔舔得兔仰马翻,露出粉红色的小肚子。 从此艾伦就留在了大灰狼的洞穴里,每天晚上有一床炽热的狼毛褥子。


一个月后,利威尔大灰狼如愿以偿地吃到了肉。


利威尔舔舔爪子表示,味道很不错。


艾伦则表示你能不能把你的爪子收一收,快被你弄秃了。


而至今恶狼恶霸利威尔为何突然开始种草种胡萝卜,还是大森林十大未解之谜之一呢。


评论(7)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