唧哩狸

佛系写文

【巍澜】家里有个多肉姑娘?(贤惠多肉精沈美人)

赵处一觉醒来,房子整洁不认识,美人原来是多肉。瞬间吓傻的赵处hh。

希望大家喜欢~~么么哒

清晨,阳光毫不留情地射了赵云澜一脸,赵云澜的脸立马就扭曲成一个放了几个月的芒果。他昨天晚上和几个“哥哥”好好地喝了一顿大酒,滚回家倒头就睡,没拉窗帘。“我艹你个#%。”宿醉头痛欲裂,还被太阳光折磨,赵云澜带着一头乱毛骂骂咧咧地爬起来,磕磕绊绊去拉窗帘,然后又以光速滚回床上把头埋进枕头里。房间又恢复了平静。

安静的几分钟过后。

赵云澜像诈尸似的突然又从被窝里弹起来,床不堪折磨地发出一声悲鸣。赵云澜用力睁大了金鱼眼,虚浮的目光向床四周看过去,表情呆滞了一瞬,看起来十分搞笑。“卧槽。”难怪他下床的时候产生了严重的违和感—他居然能一路顺畅地走过去拉窗帘没被绊倒,这对宿醉后能见度几乎为零的赵云澜说简直是奇迹。然而并不是赵云澜这次喝的酒有奇效,让他脚下长了眼睛,而是因为这次这屋子特么整洁得根本不像往日的狗窝。赵云澜的瞌睡虫一下子全都死光了,他胡乱抓了一下头发,晕晕乎乎地又下床了。

赵云澜像个砸场子的,气势汹汹地扑向客厅,面对好几个月没打开的冰箱,他深吸了一口气,猛地揪开冰箱的门,却惊讶地发现里面居然没有四个月前的芒果五个月前的椰子,反而有满满一冰箱可食用物体。赵云澜不可置信,光着脚噔噔噔跑回卧室,又毫不客气地扯开衣柜的大门,没有堆积得像山一样的四季衣服崩塌出来把他淹没,一整排熨熨帖帖,散发着洗衣液清香的衣服按春夏秋冬排列着,简直要闪瞎他的眼。

家里遭贼了?不可能。自己走之前收拾了东西?不可能。死猫给我收拾的?不可能。难道我之前乱七八糟的房子是一个梦,其实我是一个爱收拾爱整洁的五好青年?赵云澜呆呆地站在衣柜面前思考人生。如果不是自己就是特调处处长,他真的很想给特调处打个电话,大吼一声:“歪??特调处吗??我房子进鬼了!!”

赵云澜心事重重地坐到客厅沙发上——时隔半年,他终于在屁股下没有其他东西的阻碍的情况下坐上了沙发。半年前他一个小情人哭着喊着硬是要去他家看看,他请了好几个钟点工同时作业才把房子恢复到有可以见人的表象。昨天晚上喝酒前他还回来换了身衣服,房子是他熟悉的狗窝,从衣服堆里扒拉的艰辛还历历在目。但现在,不过一个晚上过去了,他的房子就突然转性,背叛了他,留他一个人一脸懵逼。

这时,他突然闻到了在家里绝对不可能闻到的食物的香味。他表情复杂地端起了刚刚发现的,面前桌上还散发着热气的一碗粥。

真香。

吃不吃?赵云澜吞了吞口水,思考了零点零一秒就拿起勺子狼吞虎咽。

田螺姑娘刚走?赵云澜摸着下巴嘿嘿一笑。他现在已经完全接受了自己房里进过非人生命体的事实——这一看就不是人能干的事,不自觉就开始浮想联翩。我这人一向替天行道,英俊潇洒,放荡不羁,肯定是在在什么时候惊鸿一瞥,留下情种,让这个不是人的小姑娘一直惦记,惦记到如今,忍不住给我收拾房子,向我示好。我的魅力原来已经大到超越人类范畴,吸引一切女性生命了吗?赵云澜笑得朵盛开的太阳菊。“姑娘,快快现身让我一睹芳容~~给我收拾了房子真是辛苦你了~ ~我向来知恩图报,让我好好报答报答姑娘你~~”赵云澜用自认为最性感最有磁性的声音朝着房里的空气撩了起来。

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三分钟过去了……

“姑娘?”赵云澜突然意识到自己 是不是喝酒喝蠢了。自己家又没有水缸,来的又不一定是田螺姑娘,就算是田螺姑娘,人家又不一定得藏在自己家,就算藏在了自己家,又不一定会回答他——人家干嘛要回答你。赵云澜沉默良久,内心爆发出悲鸣。

突然,一声轻笑传来。真真如山泉泠泠,古琴铮铮,流水淙淙。赵云澜萎靡的精神一下子振奋起来,伸长耳朵左顾右盼。

“我不是姑娘。”音色清冷,声音却软软的,还含着笑意带着气音,末尾的“娘”字硬生生让他念出几分曲折回环,撩人心扉来。但是很明显是个男声。

美人啊!!绝对是美人啊!!声音这么好听!!赵云澜瞬间像又被打了一针鸡血,抓紧时间左听右听。特调处处长也不是盖的,就一句话的功夫他就锁定了方位。离他不远的地上,有一个大红色的塑料袋。赵云澜这才发现这个大塑料袋带着喜庆的颜色,皱皱巴巴丢在地上,在整洁的房屋里看起来要多突兀有多突兀。

赵云澜小心翼翼,仿佛怕惊扰了美人一般走过去磨平褶皱,打开塑料袋。塑料袋子里,是一棵歪歪扭扭,种在劣质塑料花盆里的多肉。这棵多肉一点儿都不水灵,很明显营养不良,蔫儿巴巴的。

“WTF?”赵云澜震惊了,黑人问号从他的头劈到脚,让他黑得外焦里嫩。

谢谢看文的大家~~

———我是2018 7 27的分割线——————

😂刚写出来的时候热度不是太高,就一直拖了下去,暗搓搓想坑了的

但是现在,很谢谢各位小可爱再来看这篇文,喜欢这篇文,想看后续。非常感谢❤❤❤

不会辜负大家期待的。只是现在手头坑有点多,最近不太可能填这个,因为这个本来只是一时兴起的产物,如果重启会有新大纲的!

会有后续哒~~到时候会艾特评论的大家~~(如果乐乎不抽风)

评论(35)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