唧哩狸

佛系写文

【巍澜】天台告白系列大学论坛体 震惊!原来我们校两大校草初中时上过少年说节目!疑似深情告白??

天台告白系列文论坛体,其他文见合集



龙城大学论坛>八卦版>震惊!原来我们校两大校草初中时上过少年说节目!疑似深情告白??



1L 楼主

如题。楼主是个刚入学的萌萌哒小学妹,自幼阅遍无数玛丽苏言情小说,立志要撩最猛的汉,嫁最好的男人,拥有最美好的爱情!一收到被龙城大学录取的消息,我就上网搜索龙大的校草。这一搜不得了,龙大有两大校草,真真看的我心花怒放,在心里脑补了五万字的玛丽苏情节!



2L

沙发。楼主想撩校草,有志气!



3L楼主

随后我又去检索两大校草的名字,毕竟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想发生点啥,得知己知彼不是么~结果这一搜就了不得,我在旮旯堆里翻出来好几年前的少年说视频!还有一堆,emmmm,莫名其妙的扒一扒...


还有楼上的,能等我说完嘛?



4L

你说那个视频啊...楼主你也是刚来不知道吧。你觉得凭龙大双花的广大迷妹团,振臂一呼,群起响应。这点陈年旧事能不被扒出来么?


还有啊,你看的那些扒一扒,有很多是我们组织产的粮哦嘻嘻嘻~~~


啊,不好意思,才看到不要插楼。




5L楼主

算了算了,没事,被插得没脾气了。我是想问,你们就没从视频里看出点什么?还有,那些扒一扒写的有理有据,还有图有真相的,到底是不是真的啊???我现在焦急得心都要碎了!!!




6L

哦呦,被插...




7L

举报!楼上突然开车!




8L

举报!楼上突然开车!




9L

举报!楼上突然开车!




10L

行了,都别欺负人家小姑娘了。看出点什么...楼主你是看出来什么了吗?在旁边小声bb:那年的沈美人就长得好好看啊...可惜我永远也无法得到他...




11L楼主

嘛,两个人真的看起来好有那个什么情来着......




12L

兄弟情?基友情?滑稽,楼主话不要说一半嘛,是兄弟是基友拿出来溜溜。




13L社会你虫它姐

怎么说呢,楼主的担心不是没有根据,特别是现在二人搞基论真是甚嚣尘上,真真假假的真实太难猜透(扶眼镜),据我的研究和分析,二人搞基的可能性高达百分之五十以上......




14L

楼上这么一本正经地做这种研究真的好吗......有没有科学依据啊,抠鼻




15L社会你虫它姐

靠,老娘作为数统院的学生最受不了的就是有人质疑我的研究成果了好不好!!!!

链接指路:论龙大双校草之间的关系完整版

事实说话,不服来战,老娘等你




16L楼主

啊咧!!!楼上居然是这个神帖的作者呀!!!大大在上,请受在下一拜!!!!里面的细节分析和心理分析以及真的是太强了,看得我一愣一愣的。还有什么巴拉巴拉回归性量表,本学渣真的哭了




17L

我会说我就是因为这个入坑的吗!!!!膜拜大佬!!!




18L

膜拜大佬!!!

19L

膜拜大佬!!!




20L

膜拜大佬!!!




21L社会你虫它姐

行了行了,众爱卿平身。那个小学妹啊,我就劝你一句,想想就得了,这两人啊 ,光看看就成了




22L

貌似大佬知道内情的样子




23L

貌似大佬知道内情的样子




24L

貌似大佬知道内情的样子




25L

求知的眼神




26L

求知的眼神




27L

求知的眼神




28L性感小黑猫在线等撩

啊啊啊我好想知道!!!!红姐快告诉我吧!!!!我他妈今天又一个人留守寝室!!(气愤拍桌)

他妈这都多少回了,加我一个会死吗!!!




29L

楼上不要破坏队形!!!!




30L社会你虫它姐

抠鼻,我都不带,可能带你?




31L

大家不要出声,我们默默围观大佬发言




32L性感小黑猫在线等撩

一次两次也就算了,这他妈多少次了!!!作业没得抄,游戏没法打,我要哭死了




33L社会你虫它姐

怎么好像你离了那谁没法活似的。老娘高中的时候早就习惯了。




34L

艹,惊现猛料,赶紧叫上我们群里的小姐妹来围观




35L楼主

嘤,只有我一个人感觉好像歪楼了吗




36L

楼主住嘴!!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看不懂别出声!!




37L性感小黑猫在线等撩

?!他们打高中起就这样??我去。老赵,我看错你了




38L社会你虫它姐

你爆名了,你完了




39L楼主

老赵??是我想的那个赵??




40L

擦汗,楼主,看懂了也别出声好么?人间真爱是不要太憨




41L楼主

(委屈大哭)




42L性感小黑猫在线等撩

难怪我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他们两该不会......




43L社会你虫它姐

小老弟我劝你小心点,某人可是学生会会长,某人可是学社联主席




44L玫瑰花刺

艹,够狠的......你就索性给全爆了是吧?




45L黑老哥

澜澜,不许说脏话




46L社会你虫它姐

(摊手)这可不是我爆的了




47L性感小黑猫在线等撩

老赵我看错你了




48L

那个节目是真的好哇!!和楼主握手!!!咱们那沈美人年轻的时候,那小胳膊小腿白的跟莲藕似的,小脸蛋儿发着光,当然另一位长啥样我就不大记得了




49L

我去,你是KY+智障么?还有能别破坏气氛吗??这儿说大事呢!!




50L

妈的我这是撞见毒唯了???




51L

老娘想骂人的手指正蠢蠢欲动




评论(6)

热度(2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